8/16/2012

Boston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終於
找到理由可以甩掉土耳其胖妞了

土耳其死胖子
跟他説不要玩我帽子
聽不懂人話
給笑就算了
還弄第二次
火大到罵他fuck you
就最討厭腦袋裝屎
聽不懂人話的咖小
還嬉嬉哈哈
還要告訴他 I said it And I mean it
北七聽不懂

一個禮拜不跟我講話
一開口就跟我説
你不跟我講話了嗎
直接跟他説no
再跟他有交集我會發瘋
我才管他土耳其們怎麼想
反正沒人會幫我講話
沒感覺到尊重
我不想尊重你
已經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了
It's bout fuckin respect
U never understand WTF that means
Still.....fuck you
Yeah, hate me plz

回到正題
這裡生活正常
半夜起來尿尿
也不會覺得不熟悉
Wendy's工作
大家相處都很好
臭臉最近比較正常
Mean list
女生有兩個
臭牙買加人
男生兩個
不喜歡跟他們叫肉
土耳其愛亂跑又愛聊天
美國小痞子耳朵有洞瞎混

現在被多功能使用
有時被叫去弄早餐
有時change

晚上Tjmaxx
還是一樣愉悅
忍不住偷挖寶
好便宜
但不敢隨便噴錢

星期二8/7
一個人去Boston
為了省錢
早上六點半
搭兩塊錢的公車
八點多到Hyannis
再搭Coach到Boston
來回$34
十點多抵達South Station

今日目標逛完DownTown
兩個主要的花園
State House
教堂逛了三個
墓地兩個
Old City Hall
Meeting House
Old State House
Faneuil Hall
Quincy Market
波士頓大殺紀念
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
TD Garden主要的運動場
在這美國歷史的起源
最老的兩個墓園
歷史人物在此誕生
What a cool place, isn’t it?

最後一小時匆忙的逛了一下店家
這裡不錯
就是觀光客太多
到大城市就是會有要錢的

回到Hyannis以為坐不到便宜公車
還好Delay了
拖了半個小時才來
就順利坐上車了

8/10星期五
騎腳踏車沿著腳踏車步道
前往Eastham
騎到Cape Cod National Seashore
往裡面騎的入口
就有人在發安全帽
免錢的喔
不過只是把保麗龍做成安全帽樣哈
還可以有免費冰淇淋劵
騎到我餓慘了
還是一直在森林裡
拜訪了這邊兩個海灘
到處都是海灘呀
美國人真爽
還有古老的燈塔

結束後騎去搭車
到Ptown吃飯
累慘了沒力氣繼續逛
哈哈哈哈

8/12星期天
六和日是MA整個州的免稅周末
意思就是說這兩天完全免稅
再加上TJMAXX感謝員工
五六日三天打八折
這麼好康怎能不買咧
早就準備好了
前幾天趁休假就先挖寶
請他們幫我保留
星期天早上的班結束後
就跑去再挖寶一次哈
馬上就多了一件非常值得買的

大噴錢回家後
室友2號aka Helen Ou
就跟我說我在等你一起去TJX耶
而且我剛跟誰誰誰去逛了
買了什麼
又看到什麼好喜歡
於是我又和他出門
於是他因為我多買了兩三樣
我因為他又買了兩三樣
再加上剛剛那趟
幾樣衣服不知道被放去哪
後來主管找到了
不過還好只需要其中一件而已
美國不就是購物天堂嗎
嘖嘖嘖嘖

8/13星期一
本來打算待在家好好休息
哥倫比亞同事就邀我去海灘
就去吧
其實我想被車載兜風
其實也沒幹嘛
去完後跑去Hearth N Kettle吃飯
第一次吃這麼奢華的餐廳



















也不便宜壓
比吃西堤還貴

打到這
中午的時候
死胖妞作蠢事
留張紙條指名道姓
問馬其頓某個女生
知不知道洗碗是殺小
還很嗆的說我想你不知道
最憨的事
還留自己名字
憨斃了
貼在廚房給大家看

和2號出去回來後
就看到另一個馬其頓女生
跑去土耳其女生房間理論
馬其頓女生霹靂啪啦一直講
憨仔英文不好講沒幾句
But but
憨仔室友也吞吞吐吐的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這種東西結論還是一樣
胖妞很生氣別人不尊重他
他自己覺得是別人的錯
自己一點都沒錯
所以憨仔胖妞被討厭不是沒有理由
也不是我不寬宏大量
是他個人問題
這輩子注定就是那麼可悲
屁死

兩個月後台灣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