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Life here is ending soon

來這邊學習和了解到




1
新工作真的需要適應和學習
不要去期待其他同事應該對你好
只因為你是新手
2
主管同事雞歪倚老賣老
我沒想到解決方法
就幹...在心裡
我想適應吧
會發現有的天生機掰
有的只是....你可以慢慢了解的機掰
3
我的個性天生反骨
我做我想要做的事
但不會侵犯別人的自由
所以一但有人跨越
又聽不懂人話
那個人就死很慘
4
檢討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
激進派作風
越不爽的事
就希望事發者越慘
不留於地
就因為聽不懂人話
總是會累積很多機掰小事
忍受夠久
一次爆發
應該要讓每件小事找到出發口
平息自己的不爽
5
對待別人的原則
尊重每一個人
當別人不尊重我時
特別是聽不懂人話時
我沒有義務需要給予尊重
我的原則
但感覺不是很好的原則
恩...

6
嗆聲沒什麼口德
我想那是我的特色
Keep it
我知道
我就是那種有話直講
生氣時不講話
因為沒有溝通
只不過是一直機掰對方
更不希望遷怒到他人身上
也搞的我不講話就表示我生氣
以上

最近生活就老樣子
上晚班喝罐monster提神
Wendy's老樣子
自從跟mean list的兩個女生
開玩笑説你很mean
還演出來多機掰
之後就變nice了
有時候還是會露出本性來
我想這是從土耳其人身上發現牙買加人的美

這裡的大主管才是大魔王
碎碎念一流的
每次一在我就會製造麻煩
念我還不夠
還要用牙買加話再講一遍
不是我的錯也還是怪我頭上
我只能看著他
閉嘴聽他念
有時候她發現是她錯時
才自動閉嘴

我只敢趁她不在前面時
自娛娛人
哈哈哈
因為每次念我都一長串
講的很北爛帶點機掰

有一天在tjmaxx作蠢事
因為有作錯誤
要在錯誤本簽名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累積
我每次都忘記RIL
就是退貨沒有收據
要去確認價錢

這次很蠢
客人又退貨又買
搞了很久
忘記叫客人簽卡單
一時情急之下
想説不行我能再簽犯錯簿
就情急下話了一條扭來扭去的線
太不像簽名了
所以又補了第二條扭扭線
哈超蠢
打烊時就決偷渡回家
毀屍滅跡哈哈哈

這回來到土耳其人上
事情發生於星期六8/25
土著們半夜就在我們房間外面那塊開趴
兩點半我被吵醒睡不著
出去跟也在場的室友説
可以請她們移到角落開嗎
沒多久室友回來説
他們説快結束了
但是整整過了一個小時才結束
我無法睡著
就算帶了耳塞
還是那麼大聲

都沒想過這棟房子有人上早班
又有晚班工作
早上起來想説算了
休息break回家要倒牛奶喝
結果發現為啥我的牛奶不見了
卻在地板上垃圾桶旁邊發現我的牛奶
無名火就燒起來了
更火的是裡面還有很多沒喝
誰看到都會不爽吧

我不介意偷喝
也不至於到糟蹋吧
氣到跟我爸媽講
説要打電話跟副總告狀
上班還遇到他來
一度想跟他講
還好他很快就離開
我也把我爸的話聽進去
忍耐
講出來就好

到了晚上
死胖妞和其中一個土著
就在討論到底是誰
作出對不起他們的事
副總離開Wendy's
當然會去巡視房子狀況
但關我屁事
反正就是認為是我請來的
又在懷疑馬其頓女孩
因為憨仔事件
憨仔aka胖妞
認為馬其頓女孩懷恨在心
誰像他那麼邪惡阿

他們兩個就自以為
只是詢問的當面質問馬其頓女孩
我聽到我名字
我當然就出去問他們我怎樣
也開始自以為詢問我是不是我作的
然後講到開趴
男生就在講説他們來這邊
第一次開土著趴
為什麼不能怎樣怎樣
我才要解釋説
我不是不准你們開趴
至少離房子遠一點
不會吵到正在睡覺的人
而不是就在窗外開趴

我第一句話都還沒講完
男生就要講他想講的
胖妞就在旁邊用土話講
意思就是一直説不用跟他講那麼多
我要接話下去
男的又要講
女的又繼續土話

我説你們有沒有在聽阿
可不可以聽我説
先聽完我講完
胖妞用她破英文説我不想聽不想聽
兩人就講他土語
完全乎視我們

馬其頓女孩就告訴我
我想聽你説
但土著倆還是不理繼續講
我就跟馬其頓女生説
你看他們就是英文爛
完全嗆到他們的點
Blah blah blah blah
我最後就説你會不會講英文阿
去學點英文
然後就不理他們
回去房間

我敢作敢當
我沒得到尊重
我的生活被侵犯
我就敢作機掰事情
敢毫不保留的嗆聲
我有種承擔後果

我也不是認為這種想法理所當然是好的
講的自己作的是很嗆秋很屌
是該檢討自己

後來其他土著回來
想當然而
用土語講我有多機掰
而我呢跑去跟馬其頓女孩們喝酒
在他們房間窗外
還有兩個哥倫比亞男孩
大家就在聊上班八掛
調侃一些靠杯的事
笑的很開心
後來室友1號也加入
講到三點多

想知道後續發展請看下一篇
這種結局是預想得到的
笑死了人的假正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