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感謝 Thanks

活了十九年了
這些年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或許不曾當面說過謝謝
或許老是在說謝謝
我想在這裡真心的表達我的感謝


我要感謝

那些一直關愛著我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那些一直看我不順眼的人
謝謝你們看我不爽,我才體會到這社會不是只有喜歡我的個性的

那些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睡夢中都在笑

那些曾經照顧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溫暖

那些曾經討厭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有多機歪

那些被我看不順眼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提早知道這社會是多麼的瞎

那些被我玩的人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好脾氣和寬容心,誰會想要被我這個淘氣鬼欺負

那些賞識我的人
謝謝你們,發現我的與眾不同、看到我的優點、啟發我的潛力、了解真正的我

那些聽我抱怨吐苦水的人
謝謝你們,甘願做我的垃圾桶

那些曾經伸出手幫我忙的人
謝謝你們,當我無助時伸出手來

那些在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有存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