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會思考的怪物

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自己一套人生哲學
總能講出一番道理來
人與人之間
存在著相吸與相斥
哪種人該被歸類為爛人
哪種人是所謂的好麻吉
沒有人可以決定
大家自己決定
用自己心中那套規則套在別人身上
吸菸喝酒耍流氓蠻橫無理夜店咖
中規中矩死讀書聒噪膽怯小阿宅
誰該是爛人誰又該是好人
氣味相投的自然就會在一起
遇到哪種人又該是幸福還是不幸
當你遇到那種把你的規則一一破壞的人
那不就是成為你口中的爛人
不管他做什麼事都讓你覺得是錯的
他的言行舉止被糟蹋的不成人樣
但是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總是在指責靠杯別人不檢討自己
但是當你在指責時
你就已經在說你自己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靠山撐腰
開始道別人的缺點
就因為有人罩
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自己是無辜的
當你是個憤世嫉俗的青年
你會繼續靠杯下去
但你絕不會靠杯別人不檢討自己
不是你不願意讚美這個社會
是這個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我媽在公司遇到爛同事
回來總會聽他抱怨
抱怨完了又是新的一天
抱怨有什麼不好
那是一種發洩
發洩的同時自己也得到解脫
同時也思考自己該怎麼做
來面對接下來的任務
人生嘛
不會因為有人討厭你
或是你討厭別人
就沒辦法活下去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創造自己的人生
想法其實會不停的改變
隨著事情發生而了解新的道理
改變自己的想法
身邊的人總會說你為什麼不改變一下
其實一直都在變
只是沒有變的跟別人要求的一樣罷了
說真的還真以為你不是俗辣
我們之間的問題癥結一直都沒解開
以為解開後
或許遇到時還可以聊上個一兩句
以和為貴嘛
但是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是不想解決問題
還是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和好的機會
就是因為悶不吭聲
對你這種態度很反感
不斷搓你
我不相信就是不肯表態
現在我想
連為什麼我們兩個能從好朋友互相照應談心到開始疏離沒有交集都不知道了
這之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真的不清楚了
現在可好啦~哈哈哈
熱血沸騰
大家亂槍打鳥
儘管你不想針對問題根源作解決
至少我做到讓別人討厭我
把我說的邪惡無比
扭曲我的人格
被講的一無四處
被譙到黑說成白白說成黑
不該被誤解的也全部都被誤解
一系之間就成為社會敗類
Hardcore!!!!!!!
其實我是Rocker..
在外面也有人人稱羨的一片天
不同的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相處模式
至少我們之間存在著義氣 夢想
何必拘泥於這片葉子呢
對說的對
或許真心付出後
卻發現不適合
就該放手
而不是死殘爛打追著不放
就是有人要當個躲避派
有人就是激進派
這兩種人碰在一起本來就沒啥好結果

男生和女生相處就是不一樣
一是大家出來講清楚坦蕩蕩的講出來
二呢拼命搓他就越要縮偏偏就是要找第三者來解決
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從來不後悔
這件選邊站的事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一直以來的選邊站
一直以來的就是只針對某個人
對我來講這段已經終了
其實我要謝謝你們
那段快樂的回憶
單純的快樂
雖然這些都是馬後炮
無所謂啦
我是打從心底
我知道我手法都很激進
正可以斬斷那種明明就有小不和
就是有最根本的問題沒解決
大家私底下各自機機歪歪
我們每一個人卻要表面裝作是善類
何苦呢
一切終於可以結束了
所有的束縛可以放手
Good ending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