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Sister Forever

月初因為朋友出車禍我和我姊去看他
回來後我姊說ㄟ寫一篇姊姊的文章
我說那你寫一篇妹妹的文章
他草草的回我等我有靈感再寫


今天他生日這篇是送給他的

我和我姊差了五歲又九個月又十天
常聽別人說我跟我姊感情好好喔
其實一切都是表面
我們兩個以前老是在吵架
現在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能相親相愛

我姊每次講到我小時候
就會說每次帶我出去都愛哭
所以都不想帶我出去玩

我是我姊的玩具
以前老是叫我做些蠢事給他拍照
要不然就叫我穿裙子
還有叫我跟樓上鄰居小男生親吻


上了小學我姊就進入叛逆期
那時我們交集不多
最記得每次我報名塗鴉比賽
都是我姊幫我畫的
然後就有獎品啦
還有還有
如果有不要的東西
就會跟我說ㄟ這個給妳
這個很好用!!!

等我上了國中高中我姊高中畢業考大學念大學
那時的我是乖寶寶好學生正義使者(抓耙子)
超不爽我姊
每天晚上要睡覺準備當不遲到的乖學生
她的一天才開始
做作業什麼都有
開始製造噪音
她也不爽我
總覺得處處被限制

我們三天小吵五天大吵
吵什麼呢
還不是那些雞毛小事
誰沒經過誰的同意就拿別人的東西
互相覺得對方不尊重自己這樣做是對的
不過本人天生嘴賤
每次吵架都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厲害一點演變到最後
不是我姊自殘
就是開始動手

那段時間其實我姊還是愛我的
他要吐苦水的時候才會找我
我也愛我姊
我被欺負時她會挺身而出
我需要什麼時她會給我
但前提時不能惹她生氣
她一不爽
東西收回來說過的話馬上毀約
我們一直試著相親相愛
但是一直不持久


上了大學後
我搬出去住
晚上不用聽她吵
沒機會聽她亂發脾氣
我們之間關係才正常化
更能懂得尊重對方


現在覺得我們兩個之間很微妙
我們倆個性大不同
但是
永遠都是姊妹啦!!!!!
生日快樂啦~白目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