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0

Cockatoo

DSC_3341
Macarthur兩個禮拜了






















平常時間陪小鬼玩
姊姊就小女生
善變愛指使人又愛打弟弟
搞得我很暈
但是他很愛我啦
弟弟最可愛最好玩
DSC_3338
隔壁養雞


DSC_3495
對面是牛









































還有綿羊還有alpaca aka 草尼馬

跟車去Hamilton兩次
早上八九點而已只能先逛超市
等十點到圖書館上網
再去鎮上晃晃
中午偷吃好料
兩個禮拜天天吃素
只有我們兩個在鎮上就可以來吃點肉
DSC_3325
吃烤雞喝牛奶





















比起去餐廳吃省錢多了
又能飽肚

禮拜六上教會
唱聖歌聽人佈道快睡著了
忍個兩個多小時就有豐富的午餐可以吃啦
這裡的人注重健康所以還是吃素
假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DSC_3196
National park看瀑布

















DSC_3239
Port Fairy






















DSC_3379
 Twelve Apostles





















DSC_3432
Otway Fly
DSC_3420
花了我22澳幣就為了繞一圈森林上高塔























































昨天早上五點半起來
六點多到Hamilton搭公車
再轉火車到Melbourne
接著轉電車到Belgrave
然後還要搭公車到Cockatoo
到了開車進森林
我們在這裡wwoof
這一家人是荷蘭人
我只能說真有錢
大家都跑去溫暖的地方wwoof
所以這裡只有我們
占一整棟Guesthouse
該有的都有
要自己生火
馬的我看回來我就變成生火達人
火超難生的
DSC_3565
不生起來會冷一整個晚上






















早上開工
這裡有菜幾匹馬一隻豬還有雞雞
狗狗還生了很多小狗狗
先劈材
劈成小塊可以生火
然後作籬笆
不是作可愛小籬笆
是放巨大圓木頭當籬笆
這裡老愛下雨所以地上都是濕的
泥土很噁心
經過馬場還有馬糞
一天下來鞋子衣服褲子噁爛
好了我想回台灣了
好累喔他馬的
不過還滿酷的經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