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Sydney

早上四點check out
拖了行李到車站走了三十分鐘
Sky Bus到機場

只有15公斤行李限制
本來想說可以放在隨身行李
沒想到兩個都查的那麼嚴
就這樣被罰了60
九點半到雪梨
坐計程車到背包客棧
計程車司機很北爛
第一個裝不下我們的行李
換了一台
司機根本就是腦殘的華人
拿不動我的行李箱用丟的
跟他講地址也好像不太清楚
開個車自以為很風趣跟我們講話
其實根本就是腦殘
一趟要32.4
但是老闆說來這裡只會花22-24
所以只付我們25
剩下錢就得自己出囉
只送我們一天網路
房間有小冰箱
淋浴間只有五間而且和馬桶合在一起
所以如果大家都在洗澡就沒地方上廁所
住進房間後
殺去Coles買食物
最爽的就是兩公升的牛奶才70
不到28台幣
我不知道為啥那麼便宜
喝過之後應該是沒問題

這邊建築物跟台北有的拼
又醜又舊
下午去商業區逛
要先走到Central station
還要再走到Town hall
腳都快爛了
至少也有個20分鐘吧
到處路上都是華人
都市就是都市
愛按喇叭
這裡的人比起墨爾本還不熱情
百貨公司也沒啥好逛的

旁邊有海德公園

這天草草結束行程
腳很痠而且沒睡飽
回去先睡再吃
第二天走去做免費接駁車
Circle Quay
DSC_3947
雪梨歌劇院






















其實他的屋頂沒有那麼白
DSC_3936
當代博物館



DSC_3919
雪梨大橋








































這麼冷還有人要爬橋
這天我們又走到腳快爛了
回來的時候再去添加雞腿和果汁
晚上吃雞腿配麵
一人兩隻
超大隻的
一隻才差不多八塊錢而已
第三天早上前往藍山公園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這家背包客棧老闆人真的很好
前一天介紹跟團行程給我們
68塊不含午餐已經沒了
只好訂85塊含午餐的還好是學生才有這樣優惠
為什麼老闆好咧
我們在外面等車時
剛好老闆出來看到我們在等
還特地幫我們打電話問車來了沒

司機人很好
一邊開車一邊聊天
接完市區的人後
經過港口
Olympic park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到那裏有種好像進去參觀的衝動
看起來就超好玩的
下了小巴士
換大巴士坐
很妙的是這邊是司機兼導遊
一邊介紹一邊開車
還下車試玩boomerang給我們看

看他介紹我也想回去買個給我爸玩
接著前往藍山公園...附近吃大餐
自助餐吃到飽
我當然是要盡量塞進肚子裡

DSC_3982
雞腿超嫩一定要吃兩隻才回本


DSC_4009
飯後載我們到三姊妹岩石


















 























再到Scenic world
省點錢決定回來的時候再坐纜車
Leura小鎮

接著看完瀑布後
到港口六點半天都黑了
river cruise經過Darling harbor
circle quay下船
已經沒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回家
只好慢跑回家
沒辦法這裡公車很貴
四十分鐘路程
馬的司機送我們一人一隻的無尾熊不知道掉去哪了
我只好自我安慰
有失必有得
其實有奏效
雖然不是得到一隻更大的無尾熊娃娃
老闆真的真的是人太好了
他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星期六早上九點Check out
往達令港方向去
經過很多景點
參觀軍事博物館
DSC_4260
水族館很讚看得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