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2

Orleans

土耳其
男生: SaGBaHoAhmet(阿喝咩)MesutsuEmir
女生: BushraBuse
馬其頓Macedonia
AnetaMartinaAlex
牙買加Jamaica
Kerry


這裡蚊子蒼蠅很笨耶
飛很慢但是叮人很痛
不怕死那種
跟台灣超很多哈哈哈
這裡昆蟲超多的

27
見了雇主
約好隔天早上八點作訓練
然後就沒事做了
去超市裡的Citizen Bank辦戶頭
特助經理在講電話
所以請我一小時再來
會給一張Debit Card
每個月至少刷五次卡片
否則要收月費
特助經理很親切
有問必答
中午辦完手續後
想說沒事去走走
其實是要去幫Beats找耳塞
特助經理告訴我可以去Radio Shack問看看
所以就沿著路一直一直一直走
順便看風景

這裡藥局一段路就有一家而且超大家
美國人到底怎麼了??
雖然是個小鎮
但是都很齊全
能找到的幾乎都有店賣
只不過走路走到死實在很不划算
來回走了兩小時
邊走邊逛
回來想說走那麼久一定要犒賞自己一下
哈哈哈哈
就跑去超市買了牛奶狂喝
$1.79
到房間五點多想說睡個覺
沒多久室友就來了
兩個台灣人
好吧吃餅乾配牛奶

28
早上四點多就爬起來
因為胃痛得太厲害了
快死了
爬起來催吐
吐出一堆奶水
就這樣持續好幾次
我想應該是喝美國牛奶喝太爽了
吐太爽把室友吵醒
好心的給我一顆胃藥
結果吃了更痛哈哈哈
沒多久自己自動想要吐
連續吐
和馬其頓女生要了塊吐司
想說至少不要空腹
然後就和他走去上班
經理叫Stephaney
請我填了I94W4表格
來只是要看看影片
作影片後的隨堂測驗
三個影片結束後
馬上就和經理說要去廁所一下
然後就去廁所把麵包吐出來
哈哈哈哈哈真爽
這次吐完有好一點
介紹一下工作環境
拿制服和圍裙和帽子
明天早上七點準時報到

回來後睡個覺
拉個屎就好多了
下午和室友出門晃晃
找茶壺煮水
逛下Stop&Shop(超市)TJMAX(賣衣服其他日常用品)
之後沿路走去Rock Harbor
經過一家樂器行
恩至少知道東西要去哪買了
希望機會在這邊教吉他哈哈哈
港口超級無敵遠
其實這邊也沒什麼
有個賣龍蝦的店
老闆人很熱情
他非常喜歡歷史地理
所以知道台灣這個地方
看到我們馬上就拿龍蝦給我們拍照


























然後跟我們講支那人到美國西岸建鐵路多可憐
10公尺之類的就有一個人死

港口大概就這樣
小朋友在淺水地方玩得很爽
回來後室友想吃Lobster Roll
又回到剛剛的店
恩就像是龍蝦沙拉麵包
老闆還說特別幫他多加一點
這時就趕快凹老闆說
那果汁可不可以買一送一
哈哈哈他很豪爽的答應了
然後又在講他的歷史
西班牙和義大利的事

回去的路上
超想攔一台車坐
拼命揮手但是沒人鳥我們
TJMAX買了一個杯碗$4.24
超市和室友一起買茶壺和洗衣盆子平分$7.25
還有果汁$1
下午一點到回來
走了五個小時
回來腳快廢了
洗澡前跑去超市辦個卡





















好像可以集點和小小折扣
不用錢喔

28
最近很健康十點多就睡
四點多起來
打算以後沒餓晚餐就不吃
練了半小時的琴
準備出門上班
真的是大挑戰
看影片了解早餐怎麼做
看完後就實際操作
每次都要洗手戴手套
要用黃色的Spatula
蛋分兩種SHELL EGGSCRUMBLED EGG
SHELL EGG就是荷包蛋
1.噴油
2.打蛋
3.弄破蛋黃
4.灑胡椒粉
5.翻面等熟就好
SCRUMBLED EGG就是蛋液下去煎
我還沒試過
然後學做Sausage & Egg Burrito (捲餅)
SCRUMBLED EGGPATTY(肉餅)搗碎
皮應該是叫TORTILLA
然後就學怎麼捲怎麼包
學作PANINI
十點半轉換到午餐模式
本來要叫我看影片先
結果太忙
看到一半叫我先去幫忙
所以就分配到三明治區
然後就要記要加什麼
我都快記不住了
然後又叫我要消毒噴霧器噴tray(托盤)
又叫我拿玩具來
又幫我安排去收銀區學裝飲料
阿又沒講清楚怎麼用
我哪會懂
結果Forsty裝超滿
然後要叫我回三明治區
然後使換來使喚去

中場休息半小時
可以出去排隊點餐
員工半價




















點了一個Single Cheese Combo
薯條配Lemonade
$3.46
便宜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點餐有什麼選擇方法
八小時真的不是人作的
今天有點像台勞一樣到處被使喚
就當作磨練吧
希望快點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