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2

2 Fuckin Weeks

過了兩個禮拜囉囉囉
這裡生活一切安好
固定一個禮拜兩天休假
爽爽的員工價對折
工作漸漸上手
十點前在弄iceberg lettuceromaine
用機器手動把萵苣壓碎變成沙拉
還有漢堡要用的菜片
弄好以後
清水槽
丟菜渣
通常沒有叫我掃地拖地的話
就可以休息三十分鐘
回來後作漢堡
要記得哪些漢堡要加什麼料什麼醬
剛開始真的很混亂
現在已經ok
有時候會被叫去打掃餐廳
補充吸管、叉子、刀子、湯匙、餐巾…..
還要擦桌子椅子掃地
檢查廁所衛生紙還有沒有
最後把餐盤拿到廚房清潔
還是作漢堡比較有幹勁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牙買加來的
也不知道是太黑還怎樣
很愛臭臉
講話跟訓話一樣
不能把他們的話看得太重
會想頂嘴
因為實在太機歪了哈
然後他們又會在那裏開玩笑
突然變個人那樣
其實有點不爽那些老鳥
每次都要指使我作什麼
我都記步驟
幹嘛一定要叫我照你的方式作
每換一個人就指使不同的事
作漢堡幹嘛要指使我作什麼
你自己不會作喔
然後還硬要跟你說你要怎麼作才對
叫你非聽不可
我想那就是工作吧
去哪都會那樣

這附近有兩個海灘

Skaket Beach比較近

但是騎車都要騎三十分鐘至少
Nauset Beach更遠
走路可能要走兩小時
上次去時不能下水
因為有鯊魚出沒

後來還上了報紙




















因為這種事很少幾乎不會發生
上禮拜休假去了Hyannis
辦社會安全號碼
走去Cape Cod Mall購物
才知道Orleans多麼寧靜的小鎮
這裡根本是購物天堂
旁邊還有電影院
Mall裡面很多牌子台灣沒賣的
還是喜歡A&F
買了Tshirt和薄外套
而且又超級便宜
非常敢下手噴錢

昨天去了
ProvinceTown
Aka PTwon
Aka Gay Town
超多大熊
就會看到壯漢手牽手親嘴抱抱
這裡超酷
情趣用品店也顯得大方多了

逛完街跑去Pilgrim Monument清教徒紀念碑
門票學生要$7
一層一層一層樓梯爬上去














到頂端後一切都值得了
























馬其頓的女生實在是不負責任
卻硬要說自己很有責任
碗明明就沒洗
硬說有洗
前幾天開趴沒整理
隔天主管來
很不爽這麼亂
結果我不小心講太大聲當了報馬仔
傳進他們房間
不過他們真的很北爛
開趴都開到一兩點
音樂要放很大聲
又不收拾
好吧我是報馬仔
請大家多多討厭我謝謝

其實很想大家
尤其是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最開心
在這裡沒人跟我一起耍北爛
我一個人在美國當小丑
有種Alone or Along的感覺了
再次聽到有人跟你說
你很crazy,但是我們都很愛你
心裡想著
幹你們是懂什麼啊
誰會在乎我的感受啊
好像真的開什麼玩笑都無所謂都接受
在你們面前就是小丑?????
看到室友那麼要好
我就好想我們家愛寶
要是你在
就有人可以跟我share
至少有人懂我
至少不會被當白癡看待
至少可以一起開心
至少不會那麼孤單
現在沒人可以讓我耍任性
要是你在的話…..
或許我就不是怪咖了哈
總之
我在這裡很好
每天都讓自己充實快樂
每天自己手洗衣服
每天心情爽的時候煮飯給自己吃
每天摸摸吉他
每天被蚊子怪蟲種紅豆
Life here is simple and happy
And I miss u 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