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2

就這樣一個月了...

我好愛Orleans






















這裡生活非常優閒
晚上走回家還可以抬頭看星星


美國時間7/20星期五
Day-off去了Hyannis
為了看Ted
好像四點前算是早鳥票
Matinee

$7.5
買好票進去自由選位
Cape Cod Mall就是要買A&F
太愛這牌子了質料很好又很溫暖

7/22星期天

今天本來要休假和室友2aka馥嘉去Truro
一早起床準備吃早餐
就接到主管打來問我可不可以來上班
想說好吧多賺點錢玩樂多的是時間十點開工就被派去早餐區
我每天都被臭臉主管下放到蔬菜區
我哪記得早餐的步驟啊臭臉主管
只會在旁邊看好戲

午餐時間繼續三明治

臭臉主管其實不想讓我在三明治
一直想叫牙買加人來作
可惜他職位沒比人好好主管大
無法安排
後來那個人忙完才跟我一起做三明治
驕傲的牙買加人老是讓我出包
臭臉主管早就看我不順眼很久了
我想每次我出包
就在那用牙買加話跟牙買加人講我作的蠢事
不用聽懂他講什麼有腦袋都看得出來他在做啥
我阿
就只能裝蠢
順著他讓他爽一下
讓他覺得對我就是只會傻笑的大蠢蛋
下午被人好好主管叫去
drive thru快車道

change找錢的
第一次很緊張五分錢比十分錢
長的還大顆
還交代我要多用25分錢
剛開始有點混亂
像是要找0.91就要算0.25+0.25+0.25
0.75後加十分錢0.85
再加0.5
最後還有一分錢
恩有點複雜

客人開車過來就要說
Hello
並報價給他然後收錢找完錢
再把餐點給他
最後再告訴他have a nice day
從頭到尾必須用非常可人的笑容哈哈哈哈

這次有被臭臉主管誇獎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很假
沒多久要在那放冷箭change還滿輕鬆的
只是找錢時要花腦筋
而且一台接一台沒車時
臭臉就在打量我
跟我說我不是跟你說襪子要穿高一點嗎
這樣會燒到你的腳(聽他在練蕭崴)
然後就打量上來看我有沒有戴名牌
七刀
我都有好不好名牌綁頭髮扎衣服
他快要下班前

還在那機歪說我看你在這作得很開心啊
我耍蠢回他說沒有啦
他就說你看起來很開心啊比起三明治區
耍蠢跟他說那我明天可以繼續作change
他講的屁話我都聽聽而已
反正他態度就是永遠xxx機歪

土耳其胖妞最喜歡問我

你喜不喜歡臭臉主管
然後不管我回什麼
結論就是喔我喜歡他
而且他很喜歡我把我當妹妹一樣
講不膩耶他
講到胖妞就跟臭臉一樣北爛
哈哈哈哈
痛恨一種人
就是跟他講道理就是聽不懂
明明就表現出生氣
還在那裏給笑過了十分鐘
還跟你嘻嘻哈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女生七個女生用一間廁所

說好洗完澡要撿水溝上的頭髮
我去洗澡時我就發現沒撿
當然要去找上一個洗的
胖妞練蕭崴跟我說
上一個人沒撿
所以他就沒撿
我跟他說如果上一個人沒撿
那應該是下一個人要撿總是要有人撿啊
你不撿不就代表我要幫你們兩個人撿
沒人願意幫別人撿頭髮
你應該是要去找上一個洗澡的
找不到你應該要負責撿起來吧
而不是留兩人份給我撿
練威委還回我說他月經痛
反正就不撿講不聽耶他
我就不理他
誰知道過了十分鐘還在那裏裝沒事

隔天上班又讓我賭爛

我作了三小時打雜工作叫我去頂一下三明治區
結果胖妞和原本跟他一組的忙到麵包都沒了
然後一直跟我討麵包
我哪生給他啊
討不到還在那大叫
給我麵包
我趕快去微波麵包出來
結果一微出來就被drive thru的要走
等我把大小麵包備好
就在那一直問我說妳跑去哪了
最好是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啦
食材沒有了也不趕快去備
你們有兩個人耶
然後我就在跟他講道理
叫他自己作不要老是指使別人作
聽不懂啊還在那裏說喔
你不要沒禮貌
他夥伴回來
我就跟他講我多不爽
胖妞就會跑回來說不要八卦
重點是我講英文
他英文破到我用英文講他也聽不懂
而且沒在講他壞話
也在那裏說不要八卦
還要放慢英文跟他講
我在講啥
真是討厭
這種活在自己世界講不聽的傢伙
抱怨完了哈

這禮拜總算作超過40小時了
多了一小時那個小時時薪變12


7/24
星期二

上禮拜和牙買加室友去Stop&Shop問工作
他得到工作但是已經沒有職缺
辦理文件後陪我去TJMAXX問工作
慶幸的是主管叫我過兩天去
他看看時間表
意思就是我得到工作啦
前一天以為七點上班
所以約了早上六點辦文件
想說還是照約定時間去好了
辦了一個小時
這禮拜排給我四天班下午四點半到十點
這天瘋了
作了九小時的Wendy’s
臭牙買加人還是一樣跩樣
臭臉還是很虛偽早班都是他的人
全是驕傲的黑人


四點半TJMAXX報到

























叫我當收銀哪像臭速食餐廳沒事就那機歪
主管很好
同事沒有黑人哈哈哈
工作輕鬆
還有十五分鐘休息
第一天上班還愉快

7/26星期四
真的是到TJMAXX上班後
才發現Wendy’s根本爛死了
作到半死一小時才八塊
change才作一天就沒再碰過了
還要被臭黑人使喚
自己有手有腳不會作喔
那就是我的工作環境
下午TJMAXX
還有Associates Appreciation Day
就是感謝夥伴的辛苦
也太屌了吧
休息室放食物點心給大家吃
要是我第一份工作是這個
我應該會非常開心

有個支那女孩來結帳
英文超破
硬要跟我用中文聊天
一點都不想讓你覺得我們是同個地方來
還跟我要臉書和skype
這輩子都不會接受好友的你放心
過沒多久就打進來
因為英文太破
主管叫我跟他講
他說他買了一項
我卻刷了兩項
(誰叫你要一直跟我聊天)
但他老闆一個禮拜才載他們來一次
可以到時候處理嗎

雖然我屁話那麼多
都是在抱怨
但是這些都是回憶的一部份
兩份工作真的滿累的
不過我很喜歡第二份工作
賺多點錢才可以大花特花
明天Dayoff
好好休息
去超市補貨
TJMAXX挖寶
用我的九折員工優惠折扣下


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