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3

Guam Day1&2

十月中回台灣
2013/3/13正式開始上班
至今工作五個多月
上班族對於旅行唯一能作的
就是放個假~~~

但就算渡假也不肯放過自己
無法讓自己只是悠閒跟團瞎晃
還是要發揮假背包客的精神
出發前做功課
買書排行程清單估計花費
於是關島五天三夜就先在腦海裡玩了一遍
一定要把該玩該去的都安排好
每一刻都有事做

否則會睡不著

8/28 星期三
還是要上班
事情有點多
完全無法提早下班
最後先交代事情先回家
洗個澡整理一下
再把最後沒弄好的公事處理完成
才七點我媽回到家就一直催我爸開車出門
於是七點半出門
到了Ai家才快八點
匆匆忙忙的出來

很順利的通關等飛機
Ai趁最後有網路的時間拼命用手機
我沒網路只能到處晃瞇一下
飛機延誤了半小時才起飛
吃一吃飛機餐繼續昏睡

8/29星期四
三小時飛航時間加上時差兩小時
當地時間五點半左右
出關後
當地旅行社在外面接機
送了一瓶水
說好的花圈、貝殼項鍊咧
等其他旅客到齊
一起上大巴士作市區觀光
跟小自由女神拍照
同車的旅客幫我們拍照
說這台畫質好好喔
知道是i5後很興奮跟他朋友說i5畫質好好喔
經過拉堤石
看教堂
最後開去戀人
我們的行程沒負擔門票
看了看只不過是上個高台拍照要$3
就決定不要花那個錢
我一直覺得這個戀人岬根本就是假的


















騙觀光客錢所製造出來的美好景點

接著就送大家去飯店
我們離市區有點距離
在喜來登下車
導遊開車載我們過去
因為是小飯店
九點半讓我們提早入住
發了三張早餐卷
原本是兩個單人床
趁Ai去洗澡時
把中間小桌子移開
兩張床併成一張大床
外面海景很讚


















可惜被樹遮住無法一覽無遺
大致上該有的都有
電視微波爐小冰箱保險櫃茶壺盥洗用品
棉被和窗簾的顏色有點噁心

早餐就像網路上說的很遜
這幾天菜色都差不多
炒飯炒蛋馬鈴薯條肉肉肉配蘋果汁
生菜沙拉區好多蒼蠅完全不敢碰

逛街囉
因為聖塔菲有個下坡不好開
所以lamlam不經過這裡
要走去隔壁的onward搭車
就在隔壁而已很快就到了
買了兩天$17的車票含wifi
第一站GPO
滿小一家沒那麼吸引人
一進門先去ABC STOREMONSTER兩罐$4
馬上開來喝不然撐不到晚上
Ai在桃園機場就在看香水
一看到有賣香水就一定要研究下
找到不錯的又不敢隨意下手
雖然沒那麼貴還是要台幣一千多
CK買了四角小內褲三件$25
ROSS還是一樣比TJX遜多了
雖然很便宜
但是看了很久沒發現什麼好貨
中午吃Wendy’s
還真懷念
兩個小漢堡
一個Burrito
一杯中杯Lemonade

第二站Micronesia Mall
這裡比GPO好逛一些
我們在GAP逛了很久
滿三件以上打七折
Ai最近迷上迷你小短褲
猶豫很久最後還是買了
我買了三件素T一件給我爸
Ai買了一件短褲一件背心
JP Edge
Ai又看上一件迷你小短褲
猶豫不決哈哈
海綿寶寶在這邊好夯
一定會看到相關商品
買了明信片
最後Ai還是買了Volcom迷你短褲

第三站Pleasure Island
Shopping主要商圈
HARD ROCK商店逛了很久
最後決定款式
但是買三件成人TSHIRT有送帽子
凹了一下凹不到
不過店員小小告訴我說
去上面用餐可以跟他要到贈品
講了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商品
先擱著晚點再來買
THE PLAZA裡面逛一逛
肚子餓了跑去吃Hard Rock
點了mac&cheese+調酒
順便把店員講的話說一遍
跟我說我們要滿$40才會送
不過沒關係我會處理
結果哈哈
送了一個Hard Rock杯子

買最爽的還是衝浪品牌
Quiksilver RVCA VOLCOM…
一定要買的就是這些品牌加上關島的字
我和Ai前一天和後一天各買了一件
DNA EVO是不錯的店
隔壁有家小小的Volcom分店
在那邊挖到寶了
$60牛仔褲只要$10
$50海灘褲只要$15
怎麼能不買
逛到快九點
趕快去搭最後一班車回飯店
兩班車人都爆滿
等了很久才有車坐

飯店有wifi
跟櫃台要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可以使用20小時
沒了再跟櫃台要

花費:
Lamlam+Wendy’s+HardRock
17+6.85+20.9=44.75
Monster+CK+GAP+QUIKSILVER+BABY+POSTCARD+VOLCOM
2+17+36.75+20+12+2+25=114.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