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3

Guam Day3

8/30星期五
由於前一天把Mall都逛差不多
所以今天賴床了一下

再吃個早餐
坐車到DFS
DFS就是全部都是名牌
有些有折扣
不過還是要很多錢
不是我的菜

跑去對面的水族館參觀
門票$23
其實還好沒到那個價值
主打海底隧道
大概三十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今天剛好看到有人在海底漫步
下來的左邊就是DNA EVO
先去昨天的VOLCOM
補給我一件
昨天Ai想要我買海灘褲
Ai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直妄想很久的迷你海灘褲
沒特價一直下不了手

FRIDAY’S吃下午茶
雄獅送的下午茶劵
可以免費點飲料和其中一樣食物(洋蔥圈、雞、雞翅膀)
真的不是那麼好吃
肉有點硬又有點酸辣
Slush原本以為像冰沙那樣
這邊是滿滿整杯大顆的碎冰加上飲料
吃完後還是肚子餓空虛感

JPstore也是滿優質的購物商城
FRIDAY’S隔壁
有得到優惠價對我來講應該就是優質吧哈哈
Nixon $20再打七折
買了!!
搭車到Hotel NIKKO Guam參觀
果然高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教堂都不能進去參觀
只能遠遠的拍照

回去GPO
KING’S餐廳吃飯
這家是還不錯吃
但是沒到非常好吃
Wifi很強但是一直連不上
老闆還協助我們換到訊號強的地方
還是無法連上
回到飯店趕快去拍日落
聖塔菲是全關島最佳的日落位置
可惜有點晚
太陽快下來了


















放東西在房間後
又趕快搭車去到GPO
再換另一台車到KMART
KMART真的就像家樂福
也沒什麼需要買的
迅速逛一逛就離開了
買了一瓶Red Bull限量藍色藍莓口味而已
付錢的時候把零錢放在輸送帶上
不小心沒顧好
錢就跟著往前跑掉到縫隙裡
店員臉有點臭得挖錢出來
又回到GPO
ABCstore買禮物
買了GodivaHawaiian Host

排隊上最後一班公車時
前面的台灣人在跟工作人員對話
工作人員想賺外快
跟他們說坐他車子給一樣的錢
要不要
因為他們也聽不懂他的用意
霧煞煞
就不太懂的拒絕他
工作人員就說那你還是要給我錢才能買票
給我錢吧不然你上不了車
這幾個台灣人就有點緊張了
會不會是騙錢的
工作人員就說我在這邊工作怎麼會騙你
哈哈
於是他們就不敢動作
直到上車
工作人員急著確認他們到底有沒有給錢
看他們上車後
跟他同事抱怨
這幾個白癡跟他們說要載他們回家..BLAH BLAH BLAH

回到飯店
發現為什麼毛巾沒幫我們換
衛生紙也沒換
腳踏墊消失
大概是我們只付他$1小費吧哈哈

花費:
Aquarium+King’s
23+11=34
Nixon+GodivaX4&ILOVEGUAM+Hawaiian

14+30.15+6.25=5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