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4

東京御台場

12/19星期五
早上起床收拾行李
要跟大使飯店說掰掰了

拖著行李前往JR舞濱車站
回去顯得輕鬆多了
沒有跑錯月台
也沒有急急忙得扛行李下階梯上階梯換月台
我姊這幾天一路利用他帶小孩和她的美色
騙了不少日本人
幫她扛行李上樓梯

這次住在淺草附近的K's House Oasis
其實離淺草站有一段距離
走了一個L型才到
這家走可愛風格
大桌子還是個暖桌
一種腳伸進去後就不想離開的桌子
三人房間浴室是附在裡面的小套房
還可愛的附上紙摺的小玩意
豆豆龍、花、紙鶴

要坐船去台場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買好票要坐13:25直達的船去
結果小朋友肚子餓一直哭
他媽媽要買飯給他吃
其他人在MOS買餐等他
等到餐都來了小孩都睡著了都還沒看到人
氣死了
也不會傳個國際簡訊來問在哪
完全沒有時間觀念
最後還是我傳簡訊給她說我們在MOS等他
一看到她
我家爸爸就當街罵他
我則是氣哭了
我姊不擅長講安慰的話
就說那從明天開始我就一個人待在家你們去就好
但我心裡想說
幹XX你講這種話是在懲罰我們還是在懲罰你自己

我們去坐船還是可以坐


















但是得轉搭一次船
上了岸第一個到的MALL是AQUA CITY
我姊姊不高興
說他留在這裡就好你們去逛
這裡有間UA!!!!!
很興奮地逛了很久
又繞了這層看有什麼東西
回來時找不到人
結果我姊跑去迪士尼店
(阿不是說不要逛)
然後又逛到axes femme
他愛上這家店了...
至少這家店中午事件有了個結束
沒有人賭氣了
我和我爸氣歸氣
生完氣就沒事了

外頭有自由女神和彩虹橋
傍晚時特別漂亮


















我姊瘋狂試穿挑選後
付了錢扛了幾袋才結束
前往DIVER CITY
唯一的遺憾就是不知道鋼彈雕像在哪裡
然後又在這失守了
正逢聖誕節有刮刮樂活動
沒中的話滿五張可以抽獎

























八點多我們才從台場坐車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