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4

GALA SNOW RESROT,YUZAWA,NIIGATA

12/20星期六
我最期待的就是今天啦
昨天check-in
就收到熱騰騰黑貓宅急便的包裹
裡面裝著新幹線、裝備、雪具、纜車的票


早上坐車到上野車站
太晚出門
本來要在上野逛逛的
也原本要搭上9:50的車
因為小朋友大便
想說快點去清理
15分鐘應該OK
於是我和我姊去多功能廁所
因為屎太臭了我還沒準備好XD
於是我姊抱著小孩
我的水就亂噴了
屎水就順勢噴了不少到我姊褲子上
然後等我們回到月台時
車剛走XD
也太準時了吧這日本

於是乎我們晚了一個小時搭上11:02的車
嘿嘿嘿嘿
我爸說要是我弄我一下子就弄好
你遲到就可以別人遲到就不行XD
開了很久很久後過了隧道後
是雪是雪!
雪白的一片呢
要在GALA滑雪



















這裡有台語中國語服務
剛好是台灣人
第一次來拿了一堆票
也不知道怎麼使用
折騰了好久
再填單領裝備雪衣雪褲雪靴




















鞋子SIZE不合又換了一次
弄了一個櫃子可以無限開啟
但是忘記鎖起來前要修改密碼
又請工作人員幫忙花了不少時間
好了等到我們準備好要搭纜車上去時
NO!NO!NO!NO!



















SORRY纜車已關閉
因為強風無法上去

只好改到外面乾過癮
這樣也好
我們都不會滑雪
省了一筆錢
小朋友看到雪非常開心
然後就從頭到尾待在一個角落不動
也不准移開他(會哭的)
還偷吃冰

























順便打滾
我爸說既然來了
我們就玩小斜坡
太難控制啦
光是腳卡在雪板上
站都很難站起來
我爸又吐槽我說
阿你不是玩滑板的我以為你很會
於是沒幾下左右控制不好又摔了
就連我爸要扶我起來也跟我一起摔了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其實也沒有很冷
我姊怕冷怕死了
叫大家要準備羽絨外套
結果都沒用到
還張羅了腳底暖暖包
還要找防滑的墊片
拉拉拉拉拉拉不戴手套也不會冷唷

玩累了在旁邊吃飯
小孩子已經累到睡死了
裡面外面都有架子可以擺放滑雪用具
還有刷子可以清雪
拍個照準備還東西回去

























因為停止營業
我們可以退錢
處理後續又搞了很久
畢竟第一天開幕第一次遇到這問題
沒有統一的退款標準
工作人員討論了老半天
日本人英文又很爛
所以才會有一堆歪果人用英文協助日本人溝通處理

最後我們終於可以帶著蓋上停止營業的票離開
搭了免費接駁車前往湯澤車站
這邊是有一遍的商家小舖販售各種土產
這家店JPY500換5個代幣

























拿個小杯子試喝5杯酒
除了第一杯梅酒好喝之外
其他都.....酒味
車站最著名的就是炸彈飯糰
裡面包奇奇怪怪的料


















我姊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問對面的日本女孩歐伊西?
於是就點了一樣的XD
等到吃的時候就說
我被騙了根本就不好吃

原本要搭上18:12
不要這麼趕
又晚了一班才回家
來回基本上沒搭上原本的車都還是有位子
1-4車廂為自由席
排隊上車找位子即可
快九點回到淺草
本來沒要去泡湯
最後還是出門了

蛇骨湯~湯是黑黑的
一個澡堂的概念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地方
外面雨傘架可以把雨傘鎖起來
進去裡面後再把鞋子鎖在鞋櫃裡
門口有票的販賣機
進去裡面後再把票給櫃檯
有分男女池
約好一個小時後外面見
裡面有置物櫃可以鎖
進去後先把身體沖洗乾淨
竟然有小男生跟他媽來洗澡
不停地看
看得很爽
洗好澡就可以下去泡
有個電療池耶(電流經過)
這真的是超爽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種東西
有種痛痛的感覺很像有東西在壓你肉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只要是酸痛的地方就會特別有感覺
所以我就給他來來回回電到爽
電一電滑雪摔的痛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隔壁還有冷熱池
烤箱要錢
吹風機要錢JPY20吹三分鐘
出來後一定要買瓶牛奶喝
才會気持ちい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