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4

お誕生日,東京ディズニー

12/18星期四
要去迪士尼過生日啦

帶行李出門
轉了兩次站
走錯月台
沒有電梯
只好搬行李上上下樓梯
在迎賓中心先填資料
幫我們把行李直接送到飯店
順便買票
搭樂園電車到Disney Sea啊啊啊啊
第一件事衝去抽玩具總動員FP九點多抽
排隊15分鍾
時間就到六點多的時段

抽完去拿生日禮物
























大家唱生日樂歌
然後ㄧ路上就有工作人員說生日快樂


第一個玩的設施是龜龜漫談
排了許久
就是一隻會跟人講話互動的烏龜
但是因為聽不懂日文
笑點也不知道在哪
很可惜

走著走著走到鱈魚岬吃飯
點完餐後拿著餐點
工作人員帶位(隨機)
一邊吃飯一邊看摯友達菲的秀
兩個劇情輪流交替演
















一齣是要出航
一齣是雪莉玫的誕生
這些工作人員一天不知道要重複演幾場
吃飽出來後
越走離有表演的地方越遠
一整天也沒特別排隊找玩偶們拍照
悠閒漫步抽了風暴騎士的FP
抽到時間大概還要25分鐘
先繞去別的地方再回來
我爸和我姊先進去玩
我照顧小孩
他們倆出來就唬爛我說這個好可怕
你看噴的到處都是水
.....結果根本就不可怕
是的我又被嚇唬了

美人魚礁湖和阿拉伯海岸沒特別玩什麼
走出來趕上對岸的海上表演
不過太遠也看不清楚
三點多我們決定先回去飯店CHECK IN
飯店服務員負責提行李到房間內
這服務員還講中文呢
而且講一口標準的中國話兒
但卻是日本人
他說他在哈爾濱學的
很厲害的捏
一直誇獎他到他都不好意思了
這東京迪士尼飯店
比香港迪士尼的又是個天差地別
LEVEL又不一樣
兩張大床外加一個推開式的小床
廁所洗澡分開的唷
MINI BAR在冰箱自取(要錢)
還有附睡衣唷

賴在房間賴到快六點才出門
姊姊非常阿莎力的叫了ROOM SERVICE
晚上要幫我慶生
先去玩玩具總動員FP
這個其實玩過兩次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超級熱門
吃了三眼怪麻吉
喔這東西一定要吃


















太古錐又好吃
亂繞亂繞購物購物
看了水上表演和煙火
覺得普普
玩了最後一個印第安那瓊斯FP
膽小的我哈哈
瞇著眼睛玩怕看到可怕的東西
最後一個巨大的球往我們這邊滾
然後下一秒就往下衝下去XD

嘿嘿
最後一個設施是很無聊的海底兩萬哩蠢蠢的
本來還要去驚魂古塔
我一直跟我姊講說這個我不怕我坐過
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呢可惜地看不到我怕死的樣子
因為結束不能進場了

玩到十點多才到家
十一點服務員推著桌子進來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
我還收到米奇簽名的生日卡片呢
哈哈哈哈
非常特別的生日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