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5

3rd Stop Singapore

做了兩年的網路企劃行銷
還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產品經理
其實三個月前就有點受夠了
薪水不是多高又要責任制
不管認真摸魚到七點下班的頂多一兩個
事情多或少大家一起擺爛
上班很歡樂一起講老闆壞話
其實老闆人很好
只是脾氣差了點講話就沒口德
出手不小氣但改來改去變得很沒誠意

最主要有點"鮮"
產品就這些提案也這些
腦袋已經不想轉動
錢成長但環境沒成長
不過覺得自己不適合做業務
企圖心不夠
數字敏感度不夠
所以決定辭職
人很難找所以被多留了一個月
老闆請吃飯
阿沙力的給我一個月的薪水(只作半個月)
也不停的給我壓力(口頭、email、line)
要記得看看他喝個咖啡

本來要決定要去加拿大打工度假
準備好資料要抽名額
結果有bug!
Email明明沒問題硬寫無效
換個瀏覽器又ok(有點灰心慢就搶不到了)
填一填到了最後
明明都填了為什麼不讓我送出
原來他問canada有幾個字(教學文沒講到)
於是名次就到1426(後補500多名)
沒希望了掰掰明年見

於是就只能投履歷混日子
台灣履歷規定有一堆
還要寫自傳(作文很差)
又想轉換跑道跟運動有關
一邊摸一邊找
剛好投到新加坡adidas
台灣獵才公司叫我面試
填一填資料等英文視訊面試

等了兩個禮拜沒消息
打去問才幫我安排時間
面試還是很緊張反覆練習台詞
只花了五分鍾對談
自我介紹
做過什麼工作
為什麼換工作
為什麼要來新加坡adidas
平常怎麼穿adidas
台灣現在有辦什麼活動
最近買的鞋子是什麼

於是我就說我超愛adidas
運動時穿sport遊玩時穿originals
最近有adigirls的活動
講的天花亂墜這樣
然後結束後半小時不到
台灣公司打來說錄取了
到總公司樓下的店
高興的同時也是有點害怕
害怕改變害怕離開習慣的家
因為新加坡不在我的清單裡面
又熱又濕四季如夏沒有冬天
重點是Singlish
怪理怪氣英文誰受得了
高所得高消費
呵我也很喜歡讓自己沒有退路
就去吧
去那邊做個守法的乖小孩
找回自信
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找到說話的勇氣
期許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創造自己的價值

馬不停蹄的整理收納衣服
因為半年一年不會回家了
學貸手機費用健身房會籍
哩哩摳摳事情處理好

準備好飛了

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