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走過

門上的洞





















說來好笑

小時候被老爸罵把自己鎖在姊姊的房間
這樣就不會被打
一個人就鎖在房間裡哭
哭到睡著
我家老姊要進去房間進不去
一指神功就變那樣了
十年前的我





















天真可愛簡直就是小天使
十年後的我














一夕之間化身成惡魔

這世界不斷的在變
順者生
逆者亡
我不喜歡一塵不變的生活
我不想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是那種規規矩矩的上班族

這世界沒有所謂的絕對
什麼時候對變成錯錯變成對
沒人知道

站在人群中
每一分每一秒
多少人與你擦身而過
多少人與你四目相交
未來的某一天說不定認識了彼此

友誼對我來講太脆弱了
我已經習慣那種
新朋友的出現老朋友的流失
不斷的循環
我開始不在乎別人到底了不了解我
習慣去釋懷別人對我的誤解
和你之間的友誼能持續多久能有多麻吉終究是個未知數
一切都隨緣
有時候還是做個獨行俠比較清幽
我不是個好人
缺乏social skills
但我想我會在這不停在變的世界找出我的地位

今天過了今天就變成昨天
昨天過完就是前天
前天過了一天變大前天
過去最後還是過去了
過去的事是沒辦法回溯
一切的一切將成為回憶
在腦海裡

小時候放學回家就和表弟在羽球場玩扮家家酒














不然就在這假裝自己的家繼續玩扮家家酒
靠杯我都忘記我小時候最愛扮什麼角色了
應該是哥哥或是弟弟之類的吧
想起來真蠢
後來表弟搬走了
羽球場現在應該已經算是停車場了吧

以前下面都是沙














就有流浪狗喜歡在那上廁所
自以為飛的高就超屌的
結果有一次盪超高卡在樹上
還好腿沒斷
但是不敢回家告訴老爸
拖了兩三天才講出來
就帶我去看中醫推拿
現在樹也被砍光光啦

以前的公園很醜














改建後看起來現代多了

溜滑梯後面的鐵門以前是木頭做的
看起來超恐怖的
還以為是鬼屋
其實只是個放掃具的地方嘛
自己嚇自己

小學生活啊
不怎麼想回憶
我們學校特色就是有個魚池














之前後面是動物園
















超臭的
我記得有孔雀
現在蓋成生態園不知道變成怎樣了

最懷念的應該就是美勞課了吧














超喜歡上美勞課
所以我說有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這是我們畢業的作品
















真酷就一直放在那邊展覽到現在
我的在下面那個

還有回家必經之路的雜貨店
以前沒事有錢就會跑來這裡買糖果抽獎轉卡片
抽到大獎不敢回去炫耀
現在倒啦老闆隱居養老了

沒事無聊找吃的就一定要到285巷覓食

古早味的車輪餅就這家啦














超好吃的又便宜
我媽出去買菜一定會買回來給我吃

那時候橘菓子到肉圓原本是開一家文具店
















老闆老闆娘所有的店員都很幹
長的已經不是很好看了
服務態度又差
最後店倒了也不意外遲早的問題罷了
站在滷味旁邊的就是之前文具店老闆娘
看他那樣一副就很摳

柯尼卡數位影像















還在傳統相機時代時
都來這家店洗
現在大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生意自然就不好了
潤捲餅超好吃

恩這是我國中要去補數學的必經之路














騎著我的鐵馬
現在才不想用腳踏車代步

鮮芋仙以前是YAMAHA


 開很大
現在被擠到旁邊去了
我從幼幼班上到專修班
我家老爸拼死拼活讓我學鋼琴
但現在我卻是個ROCKER

過馬路往前走
屈臣氏吉野家麥當勞以前算什麼連個影子都沒有














銀樓到是還在怎麼還沒倒
前面捷運站快蓋好了

以前這裡就是西湖市場














又髒又好吃=_=
這裡不知道多少個雞鴨魚豬的靈魂在這
真懷念以前我們家都喜歡去吃有個阿嬤賣的米粉湯
我爸很愛

他想表達一種突破一種改變嗎?
原本在市場裡的攤販全部都改到旁邊營業了

日湖百貨上個月開幕
以前叫德安百貨最近倒了
不過只是換湯不換藥
這可是內湖第一家百貨公司

美麗華商業區
以前這裡鳥不生蛋雜草叢生
幾乎不會有車經過這
就可以盡情的飆腳踏車
省錢的時候就要來這邊等公車省一段票

看到這麼漂亮的捷運站
真的覺得必須去適應變化
這裡是越來越繁華了

圓山極限運動公園
我的第一次玩板的地方
現在為了什麼博覽會打成廢墟了

就連對面的美術館公園也不能玩了

以前國中的時候

每天早上七點在這裡等公車上學

上面那條龍那時候還沒出現
公車亭以前也沒那麼豪華
下雨天還會漏雨

椅子還是鐵椅坐起來不舒服

北安國中
















國中生嘛總是要作一些白目無聊的事
我也曾像他們一樣

不過我想好好讀書考上好高中
可惜定力不夠
放學都往大直圖書館跑待在自修室看書
有時侯還要排隊搶位子


不知不覺就上了高中
上了高中多了一些人叫教官
管東管西的
沒繡學號也要該
沒穿學校外套也要叫一下
有一次午休看漫畫被抓到不想被吃勸導單
就只好賠一本新的
現在的307啊已經不像307

造反的時光真爽
但是要拼大學的時候就會搞的教室完全讀不下去
還記得以前一起吃土魠魚三媽的快樂時光嗎?


每周一次要跑去台北車站補數學









排隊總是要排好久才能做到電梯
不然就要爬個五六樓的樓梯
還有可能要爬九層樓
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數學這東西上

沒多久我變成大學生
搬來淡水住
也快要大二了

到時候再也不是什麼新鮮人了
我房間變成儲藏室
住進這間公寓
霸占這間房間




















未來我不知道我還會這間房間住多久
我的生活又會變成怎樣
一切不都一直在改變
每一分每一秒不停的流失
前一個小時我還在士林
現在我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