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Gold Coast

DSC_4329




















逛完水族館的那個下午
坐長途火車到黃金海岸囉

四點十分出發
後面坐一個胖媽和他兩個胖小孩
小胖孩一直吵
很難睡著
就快要睡著時
胖女孩一直玩踏板
送他一個fuck再給他一個中指
讓他去跟他媽媽告狀
不停的吃不停的鬧
到了十點熄燈我才真正開始睡
差不多凌晨三點五十到站
十分鐘前會有人叫你起床
怕你坐過頭
接著轉坐巴士六點半到黃金海岸
花了14小時雪梨到黃金海岸

DSC_4365
Surfers Paradise我來啦!





















真是個好地方
這裡天氣沒那麼冷
天天穿短袖短褲夾腳拖趴趴走
晚上比較能感覺的冷意
住宿後面走個五分鐘就到了海灘
海灘是一大片

又漂亮又乾淨
走到購物的地方15分鐘看不見垃圾
購物娛樂兼顧
到處商店都有打折扣
尤其是衝浪滑板牌子
我真是賺到啦

DSC_4358
晚上剛好有免費進bar還有免費飲料






























想去玩玩
剛好又有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去
就去啦
和三個在客棧工作的人一起去
大概是星期天又下雨
所以人好少
我這個人不去夜店的
所以要點什麼酒我也不知道
後來他們請我喝啤酒調酒紅紅的
帶我玩喝酒小遊戲~哈
要認識點朋友就是要這樣大方點

一點多因為沒什麼人沒啥樂趣
所以就離開了
Hungry jack遇到酒鬼
幸運的撿到他掉下的銅板~哈
走回來的路上
大家就會說誰去做什麼就可以得到幾分
當然是一些瘋狂的事
爬樹丟玻璃瓶推垃圾桶
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個人
爬進公寓的網球場
還去泡熱水浴缸
很瘋狂
這也算是一種體驗吧
糜爛白爛生活

DSC_4354
第二天跑去Harbour Town





















坐公車真是貴
這裡就是購物天堂啦
暢貨中心
所有商品都很便宜
Levi’s還買一送一
這邊總算有我想要的東西啦
噴錢開心

這裡生活很優閒
打小網球
玩吉他英雄
衝海邊
這邊酒吧很多
酒鬼也多
找喝酒的也多
這邊生活型態就是這樣

我有說我吃Pizza的事嗎
剛好有特價6澳幣就買來吃了
難得能吃到披薩

29號花了53澳幣去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早上九點沒等到車是怎樣
打電話去問說沒有幫我訂到
害我又要慢跑去市區問清楚
結果只好搭上十點的
裡面真的實在太酷啦
真的是值回票價
一大堆動物表演秀嘖嘖稱奇
會拿石頭砸破蛋的鳥
從洞裡飛出貓頭鷹

空中掠食的老鷹
Dingo秀
餵貓頭鷹吃老鼠
跟動物拍照領一張照片要十五澳幣
不管怎樣我還是先拍反正不要領就好了
後來跑去鳥園看工作人員餵鳥
他們吃一條條的蟲

澳洲就是袋鼠無尾熊多
DSC_4630
袋鼠二十幾隻任意把玩





















超開心的啦
後來沒時間玩Green Challenge
也沒辦法餵鳥
就得坐車回家了
有點可惜
不過來澳洲最開心的一天

30號Check out
沙灘酒鬼夜店帥哥們掰掰啦
一個小時後就到了Brisb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