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7

東京家庭六日遊

第二次帶爸媽出國外加一個嬰孩





















2/19星期日

下午從新加坡回台灣就趕快把行李款款好
半夜到桃園機場搭紅眼班機
隔天早上六點到東京成田機場

2/20星期一


我每次在機場都要做京成快鐵
找月台都找特久
買車票ok
月台指示不清楚
老是搞得很混亂
問工作人員
覺得只要是非日文他們就想快點呼嚨過去
態度就會變的不友善

我們途中要轉一次車
搭地下鐵到新宿
這次學乖了
帶家人出門
時間不要控制得那麼緊
慢慢來
有電梯搭就搭電梯
避免要扛行李
抬娃娃車
輕鬆愉快的家庭旅行

新宿車站到了後
去買箱根周遊卷
有附來回車票
箱根當地交通工具無限次數搭乘
公車/纜車/登山火車/登山電車

新宿到小田原大概一個半小時
再轉登山電車到箱根湯本
下了飛機不停地轉車
到了箱根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
不能讓一家老小餓肚子
順便問下哪搭計程車
在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慘的是下雨颳風
此時此刻千萬不要為了省錢搭公車到住宿的地方
就連計程車也要排隊
爸爸認命地在風雨中排隊
老的逛小的睡
等了至少有半小時
日本人真的很怕講英文的
態度真的有差
也很怕他聽不懂我們要去哪
亂開到別的飯店
我們坐上山大概JPY760

這次是住在東京住過的k's house分店
門外脫鞋
我們沒想太多把娃娃車推進裡面
馬上就被阻止
很差的口氣
說不能在這推
弄壞要賠
堅持要我們全到場
聽他講解規則
應該是他用英文講的關係
顯得很沒禮貌
我加上兩個老人一個嬰孩住褟塌米室












滿大的空間
洗澡在外面洗
最愛的免治馬桶一定有哈
地下二樓有溫泉
下雨天就不打算安排行程了
大家好好休息
這邊吃飯也沒地方吃
唯一能買到東西的就下面的老舊便利商店
上山前先買了些水果補充飢餓
再買了兩個泡麵湊合著吃

溫泉其實還好沒多厲害
但是有個地方可以泡澡
有一個室內池和室外池
男女分池
固定一個時間點會調換
大家也累了
早早入睡

2/21星期二

一早起來散步吃早餐
收拾行李
check out
寄放行李
走下山其實很快
我爸愛跟陌生人打招呼
隨便拉賽個幾句也開心
我媽呢沒事就會找機會跟我鬥嘴
真的要培養很大的耐性
對付自己爸媽
嬰孩還好有吃哄騙一下就過了

走到箱根湯本車站搭登山火車
就像那個阿里山小火車一樣
之字型的開
會往回開的那種

再做強羅到早雲山的登山纜車
我們在強羅沒有多做停留
早雲山到大涌谷的空中纜車維修暫停服務
要坐巴士去
等下要上廁所
一下東西掉了
😂😂😂
不管怎樣都廁所解決了
東西遺留在那
無法拾回了
就這樣到了大涌谷
富士山啊啊啊





















近在眼前
看到這個什麼都值了
接近中午時間
最有名的黑蛋今日沒賣
到處都是中國人的地盤
名產店擠滿人
我們在旁邊的餐廳解決午餐

看硫磺景點



















算滿冷的地上還是霜
心滿意足後我們搭空中纜車
從大涌谷站到桃源台
桃源台再坐海賊船跨蘆之湖到元箱根
這裏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
各種交通工具都坐到了
也把我們操的很累
船開到一半還可以看到露出一個頭的富士山
水上鳥居和富士山合照才是經典

此箱根行程最後一站箱根神社
我爸媽走了很長一段路
到了神社就不行了
累癱了他們
只好我帶著嬰孩參觀😂

最後搭車回hostel拿行李回東京去
等車我爸還在那跟中國小姐炫耀她女兒帶他出來玩
逮到講中文機會就在那講哈哈哈
路途彎來彎去
我媽說他頭很痛
我爸就想貼心說我們推行李下山
但我堅持要坐公車
三個行李一個娃娃車
要怎麼搞啊
出來玩不要這樣累死吧
最後逼迫他們坐公車

呼~
回東京七八點了
我們和我姐在新宿碰面
大家吃的飯
我爸也是很開心的說講他玩得有多開心
把嬰孩託給他媽後
我們回去本所吾妻橋租的BNB
外面那條路就可以看到sky tree 那棟建築物
每天看兩次
鑰匙很妙的放在外面的小鎖盒裡
密碼打開拿鑰匙
房間算小
但是五臟俱全


2/22星期三

今天此日行程為了嬰孩
看他的elsa
我們去迪士尼玩
嬰孩開心得很
每天不停的問什麼時候要去迪士尼
機場時問一次
還要跟他解釋說
我們還要過兩天睡兩個晚上
才會去迪士尼
迪士尼對我來講
真的去膩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迪士尼了拜託
我爸媽到了下午也是累壞了
其實也沒玩什麼東西

外加臨時出了一點意外
我姐豬隊友
自己的房間少定一天
害他們有一天沒地方住
他們處理這件事找房子
我呢因為買了拳擊手套
原本要寄去他們家
害我也遭殃
只好趕快找個公用電話
問他們能不能幫我換地址
他們說不能換地址
是物流的部分
我心死了一半
投了$100下去
還可以繼續用
不停地重掛電話
怕我錢就這樣白白吃走
還好找到網路上的物流
黑貓宅配
又還好可以講中文
比較好溝通
改了地址
可以安心地繼續玩了
呼呼呼呼

胡亂玩完後
看了煙火秀快九十點了
我姐這個沒耐性的傢伙
覺得自己小孩沒吃東西
要餵一下他
我媽又不希望這麼晚吃東西
鬧得很不愉快
回家也回的很不愉快
大家都累了

2/23星期四

我爸媽愛上在家煮飯洗衣服
到附近小超市買菜
更愛附近一家簡便的熟食店
於是我們耗在家的時間變很長
讓他們去😂😂😂
走路去淺草寺
這是為了我媽去的
大家都去過了
接著坐一站到上野站
在上野恩賜公園逛
大人小孩迷上藝人街頭表演
我爸此時又昏迷了
醒來後繼續走走
上野東照宮
餵鳥也是一種情趣嗎?




















這裏公園有湖
鳥禽類很多
我看只有這邊才會有人來這餵鳥吧😅😅

阿美橫町逛街
我媽接受他同事之託
買藥
另一個得接受的點就是
出國朋友同事請託
這兩人都會當作一回事
不管他們懂不懂
一定想幫忙買
苦的是我😅😅😅
我幫他們看
等他們決定
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又是煮飯洗衣服
八點時
宅配真的很準時的來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






















等的就是這個
winning gloves
日本製
就是為了在日本買
免運費
為了上面的免費印字
溝通了很久
很值得
耶✌✌✌✌✌

收到貨後
特別帶我媽去澡堂泡澡
我爸打死都不想跟去
於是就帶祖孫倆一去泡
我媽特別開心
很滿意
我呢照慣例泡完後來瓶牛奶
我家嬰孩還吵著要喝
不給他喝
結果!
我隔天胃痛到要死了
😓😓😓😓


2/24星期五

大家在家裡ㄙㄡˊ完後
出發去新宿御苑
我則是胃痛到死掉
半夜落賽多次
難得是我沒給嬰孩喝牛奶的懲罰嗎😂
花園很美
但是我快死掉了
花園又很大
😂😂😂
出了御苑
在巷子裡走了很久才走出來
大家也是逛到很累
坐車到原宿
我爸媽和嬰孩去逛逛
我繼續休息
最後逛到涉谷
和我姐碰面
小孩交出去
今天很慘沒拍幾張照

2/25星期六

最後一天要退房
我們到了最後一刻才退房
清潔人員還在下面等鑰匙有點急
看到我們就問我們是不是住xxx號房
我也就也沒多說什麼
把鑰匙交給他
應該是沒問題啦
往台場出發
從淺草坐船過去
放行李在寄物櫃裡

我才在mall裡的adidas待個三秒
我媽就生氣了
說我在adidas工作為什麼還要逛這裡😅
台場逛了一個下午
也沒買什麼
這兩個老人對購物沒興趣
最後我們和我姐碰面
在東京車站附近搭巴士到機場
因為我姐要帶貨回去
最好的方式就是搭巴士
我爸幫忙從hotel搬行李到排隊的地方
因為日文沒辦法溝通
工作人員又讓人感覺沒禮貌
我唯一血拼就是在機場
買一堆吃的歐咪壓給😅
來這真的是導遊兼保姆
無薪的

總算是圓滿了這次出遊任務
帶爸媽小孩出國重點
放輕鬆不要排太緊
有得吃有得看廁所有得上
就很容易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