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0

Belli Park

8/6 check out
搭上了火車前往Cooroy
Brisbane兩個半小時車程
到了車站農場主人來接我們
到他們家Belli Park還要開20分鐘的車
這裡已經有一個wwoofer德國人叫Nils
這邊環境就顯得比較簡陋
我們住在活動房子裡
洗澡沒有門
廁所在外面馬桶不用沖水
因為直接排泄到下面去

有很多雞幾隻羊一匹小馬兩隻貓兩個小孩

主人家比較好一點
這家人很有趣
比起之前wwoof有趣多了
第一天來介紹環境還沒要工作
從中午餓到下午
一直在等晚餐
還沒吃前就問要不要玩卡片遊戲
Ligretto Card
有點像接龍和心臟病的融合版
很刺激
爭得你死我活
晚餐吃千層麵
飯後又繼續玩了幾場
大家激動到都站起來玩了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啤酒的味道
好吧來這就來嚐試一下
澳洲啤酒比較淡
雖然還是有那個味道
一次就喝了一瓶我臉都紅了
一天一瓶我應該就會愛上它了吧~
喝酒達人啦
八點多男主人Dale和我們幾個在我們的小屋聊天喝酒
跟我們說一些他旅遊雖事
接著就開始演奏音樂

DSC_4884
Dale彈吉他Nils吹口風琴





















我也小露一下身手
很久沒碰吉他了
我也只記得一些歌的片段變不出什麼花招
Dale稱讚我技巧好速度又快手指很漂亮
但是就缺Feel
當然就要跟他討教一下啊
我還滿羨慕那種可以即興演奏的人
我一點靈感都沒有
音樂是用聽的
要去感覺跟著搖擺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然後一直叫我試看看
我回去就變成即興藍調小達人了
工作大部分都是整理Garden的事
裝石頭填平重整Garden澆花拔草
裝木屑裝土鋪地除草割草鏟土搬紙板木頭
工作不累才怪
而且這裡太陽每天都那麼大
早晚還是會冷啦
還好我是女生比較輕鬆一點點點點點
反正做就對了啦
星期天晚上玩一玩西洋棋就決定來教象棋
剛好棋數一樣
沒有成對的用鋁箔紙包起來
現在我們每天都有不同的遊戲可以玩啦
星期一工作很重
中午吃義大利麵晚餐馬鈴薯泥又吃得不多
快餓死了
還好晚上Dale說要不要去隔壁鄰居家喝啤酒
當然好啊
就拿著手電筒四個人沿著路走上去
說是隔壁我看也要走個十幾分鐘才會到
DSC_4978
這裡星星真的很漂亮一大片





























還說要等流星
等了五分鐘還是沒出現
隔壁鄰居一個人住一大間房子
請我們喝他自己做的啤酒
邊喝邊聊天笑得很開心
聊到最後都在爭論政治經濟
我不知道我灌了幾杯
但是喝到我覺得眼前的事物很像和我有距離
反正就是喝多了
不過還沒醉(應該吧)
第一次喝那麼多酒感覺還不錯
作客兩三個小時吧回到家十一點半

星期三休假德國人開車帶我們去Eumundi
其實他路也不熟所以明明十五分鐘就會到的地方
花了快一小時
星期三學校不用上課所以有市集擺攤
玩了一下Didgeridoo很難吹

逛了一下市集就回家了
然後就沒事做了

臨走前的那一個晚上
和主人要求一定要生火一下
雖然外面真的很冷
把汽油淋上去
打火機一點整個火就起來了超帥的
然後就在那打屁聊天music jam

今天早上跑去看日出
然後就要離開這邊
要到Cooroy另外一個wwoof工作啦
在一個阿嬤家工作
崊阿罵髂好咧
我根本就來到袋鼠叢林嘛
中午給我吃番茄三明治誰吃得飽啊
晚上他要出門可以霸占他家啦
再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吃大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