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Brisbane

DSC_4842
在布里斯本車站問到一個好價錢
訂了一個禮拜的房間
平均一晚19澳幣
環境沒很好
住平面六人房
睡我下面的女生
每天都有男朋友一起睡
早上起來兩個人只穿內衣內褲
房間很小有點亂
廁所浴室男女共用
二樓有酒吧
還好我有耳塞
不然徹夜難眠
三樓廚房兼用電腦
住這邊的唯一好處就是免費網路
還有對面就是Coles
我愛Coles
布里斯本啊不大
往下走South Bank
圖書館美術館表演館

DSC_4685
博物館都放一大堆標本

DSC_4708
河岸風光還有很假的人工沙灘










































到了假日有假日市集
街頭表演看了一整場不投錢

過了橋就是商業區
商業區嘛就是商業區
有棟很有特色的市政府

說到晚上真的很雖小
大家都在用延長線
每插上去一個就會害其他電源接收不穩
就在一個醜八怪亞洲人試著插上去時
我的變壓器就再也不能用了
第二次了耶
有沒有雖小到這種程度
好無奈喔
星期天開始我的健走減肥行程
逛市區經過故事橋
走到遙遠的中國城
除了到處看看外
四處尋找變壓器
幾乎都只賣通用的變壓器
Failed
星期一再衝
往河岸那條往下走
反正就往下走看可不可以走到華碩服務中心
離開市區這邊就顯得不熱鬧
走了兩個小時後
問了一下到華碩還又再走兩小時
好吧放棄了
我只管往前衝
回來時以為相對位置正確就能走回來
結果還是分不清楚方向
只好去問店家
我說我要走路去市區
還有顧客笑我
因為回去還要再走一個小時
衝就對了啊

DSC_4864
回到路上遇到一家有在維修電腦的


DSC_4867
一條原廠的要吃我110澳幣

















 






























三千塊就這樣噴掉了!!!!!!

一切都是命啊
光是來個澳洲就買了兩條
我都可以拿錢去看演唱會站搖滾區嗨
修琴的錢都有了
我現在不只是健走達人更是變壓器達人
新的還要從雪梨寄過來
還好我付錢離開後又再跑回去問清楚
老闆拿客人的借我用
電腦還是用自己的最好
要沒電腦忍到回台灣太辛苦了
所以我說一切都是命花錢消災吧
今天來回走了五個小時
舒服!

愜意的生活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明天要去農場當台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