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Cooroy

DSC_5148
新的wwoof是一個獨居阿嬤























哀阿嬤就是阿嬤
老人生活
而且溝通上還有問題
wheelbarrow給我聽成strawberry
他只聽得懂澳洲腔調吧
講一句話就要用很多話來解釋
我看我們是來幫傭的
要幫忙做家事
還要幫忙弄garden
日子算是很輕鬆啦
早上工作兩小時
下午兩小時
阿嬤沒在監督時
做完可以偷懶一下再回去報到
其他時間自由活動
中午很可憐只餵我們吃三明治
裡面都只夾青菜
早上也吃吐司中午再吃吐司
我快吐了我
晚餐煮得很鹹
阿嬤自己還再加醬油
還有飯後甜點good
阿嬤都餵我們喝生乳超噁的
還說喝這個才健康
這裡實在太無聊啦
雖然可以看電視
但是沒啥好看的
最近都在報導選舉
到底是Julia Gillard還是Tony Abbot會當選咧
沒有無線網路而且是撥接的
慢到快睡著了
來這的第二天
決定騎夢寐以求的腳踏車出去找無尾熊
來澳洲到哪裡都要走路都累死了
結果騎腳踏車也沒比較好
好吧有比較好
全部都是上下坡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斜
累死了
沒找到無尾熊

我們住的鐵皮屋非常冷
床鋪又硬
半夜冷醒我
離主人家還要走一段距離
又沒廁所也沒洗手台
又黑又冷不想走進去
野地撒尿放屎真的很爽
洗澡只能用兩分鐘的水
洗頭髮洗身體一分鐘
洗臉潤髮一分鐘
Welcome to the Jungle
說到這邊真的很恐怖
真的是住在叢林裡
連巨大蜥蜴都出沒了
DSC_5165
Possum中文叫負鼠晚上從屋頂跑下來偷吃水果





















野生袋鼠躲躲藏藏
天黑去阿嬤家的路上
明明就有看到有東西在動
手電筒照一下卻什麼都沒有
晚上睡覺才恐怖
半夜一片漆黑外面還有腳步聲
鐵皮屋還會發出聲響
到底是誰啦
阿嬤人很好很親切啦
該給的該幫忙的一定做到
沒辦法老人家嘛
已經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我發現年紀越大中午吃越少
我都快餓死了
隨遇則安啦
星期天休息坐公車去Noosa Heads

DSC_5062
Noosa Beach到處都是人






















這裡的沙比較粗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中午吃個Subway噴了NT 240
飲料不能續杯但是有兩塊餅乾
Noosa National Park太漂亮啦
在尤佳利樹上看到無尾熊兩次
不過都在超高的樹幹上睡覺
回來時還在睡
風景太讚啦
還看到海豚不過也是很遠
只能看到在跳躍
只走了濱海路線沒繞進去森林
穿拖鞋爬山不太恰當
回去公車逾時超久
還好阿嬤沒有先開車回家不等我們

這邊冬天不像冬天
白天大太陽熱死你
晚上冷到炸掉
這裡實在是悶到我都不知道過到星期幾了
阿嬤有事沒事就跑出去約會
星期二跑趴去
留我們在那生火烤馬鈴薯香腸當晚餐
火堆實在弄得有夠爛
能生起來已經算不錯了
馬鈴薯丟進火堆裡
阿嬤開車走以後
趕快把東西移駕回屋內
有烤箱不用烤箱烤當我白癡喔
三片吐司三根香腸兩顆馬鈴薯一瓶啤酒
晚餐解決
星期三本來要去Eumundi市集
早上等了一個小時
決定去阿嬤家探個究竟
房間傳來
Is that Tawee?
I’m sorry I’m sick….
林阿罵髂好咧
這下可好了
悶了一天
可怕的上下坡想到就累人
慶幸的是今天不用工作
一個禮拜總算過完了
終於可以從原始叢林生活逃離啦
早上下雨
阿嬤要跑趴
所以幫他整理家裡就沒事啦
中午請吃肉派最後的掰掰餐
阿嬤掰掰啦
呼籲大家袋鼠肉真的很難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