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澳洲掰掰

星期五六日只剩三天啦
星期五晚上吃了超難吃的袋鼠香腸

又貴又噁心
至少吃過啦
剛好聯絡上在布里斯本讀書的遠房表哥
重點是明天要當跟屁蟲去血拼

星期六約在月台
連一次都沒見過面
還好就是幾個台灣人在那邊
原本只有幾站的距離
大家聊到過了九站才發現已經離太遠了
坐回Toombul轉公車
就到DFO aka Direct Factory Outlet
在澳洲血拼才有快感
又便宜又有衝浪滑板牌子可以買
一次殺個六七件不會手軟
Billabong Element已經夠便宜了買四件再打七折
中午吃Kebab己還不錯吃
一開始和他們一起逛後來就自己逛
要回家時好巧不巧又遇到一起回家

星期天去Moreton Island世界第二沙島
原本是星期六的行程
昨天天氣太差取消了
一大早起來Check out
把我的Lakai x 4star Guy Mario限定版愛鞋扔在澳洲掰

八點小巴士沒不準時來
三十分鐘到Red Cliff
當場繳了130澳幣
Jetty左邊停了超大一台的遊艇
理所當然想要做大台的啊
不過是右邊小小遊艇
上午茶餅乾蛋糕咖啡茶
摩頓島真的真的太漂亮了啦
我們在海灣找海洋生物看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坑錢
海龜只看到黑影在水底下

水族館我都看到它臉了十次了
海豚也沒看它跳高高的啊
只是浮出來呼吸下去然後就不見了

我還以為我能看到鯨魚
連個屁都沒有
然後就要去停靠吃午餐了

我還以為午餐吃什麼好料咧
就像去藍山公園香嫩雞腿義大利麵
DSC_5272
結果冷掉的雞腿蝦子螃蟹打發我





















吃完後就去島上玩
這裡有很高的沙丘
爬上去十五分鐘
下來兩分鐘
丘頂上的景色真的太漂亮了~哈
DSC_5293
上來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一個小時後回船上
要去浮潛半小時20澳幣
只不過是看的魚又不能跟它做朋友拍照
待在船上比較實際
就這樣結束行程回航
很扯耶
下午茶吃水果又不甜
摩頓島是值得去的地方
但是有沒有那麼坑錢啊
害我以為有多豪華

回到布里斯本享受澳洲最後的時刻
這裡有專門到機場的火車
半小時一班
坐到國際站時以為門會自動開啟
最後兩秒才發現要下車已經來不及了
有個女士很好心趕快幫我們按緊急按鈕比我們還緊張
結果他跟車長講說有兩個日本人來不及下車
日本人?不要說我是大陸仔就好了
只能在等三十分鐘

Check in本來以為行李不會超重
結果還是22
我隨身行李又超級無敵重
還準備要把衣服都套在身上
老虎航空讓我怕死了
還好這次是做高級的馬來西亞航空
一次給兩張機票
行李直接拖運到台北
臨走前吃了最後的一餐
接著就出境
本來要在澳洲買菸但是超級無敵貴

十一點二十起飛啦
第一次做正常的飛機很新鮮
原來調整座位的按鈕在左邊
按了十次右邊那顆椅子就是不動
椅子有電視遙控器可以看電影打電動
枕頭小毯子給你用
起飛沒多久就有果汁飲料可以喝
接著送上宵夜
我都花時間在看電影
早上就吃飯優格水果麵包果汁
好酷喔初體驗耶
最怕人家問我要吃哪個
我都要想很久

五點零五分降落吉隆坡機場
奇怪這裡怎麼跟來的機場不一樣
這邊高級多了
原本以為要入境還填了入境單~免!
整個level都提升了
很難想像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要回台灣了
我很享受在澳洲的每一天
所有在澳洲發生的事都要變成回憶了
後會有期啦澳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