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2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9/22星期六




















































 


































































































12:50搭上灰狗
竟然不知道要秤重貼標籤
匆忙的讓行李從60磅降到50
682哩
舊金山到lv
一上車就昏昏慾睡
五點終於可以讓屁股休息
下車吃點東西
一路上沙漠居多
一片黃
再睡起來
天色已經暗
 
到了LA九點
持續等待到快十一點
倒頭又睡了
四點多到Vegas
基於某些原因
老娘扛行李扛了兩小時到飯店
還把輪子搞壞
最後偷吃步
看還要走到死掉
決定坐公車
三站就夠我輕鬆
 
等了老半天
本來要十點check in
提早要加錢作罷
先坐車逛Marshalls和TJMaxx
逛一逛回去剛好可以check in
Circus circus hotel
老建築物
裡面老樣子都是賭場
我們住在住宿區
沒有微波爐熱水
但是價錢算很划算了
兩張大床
一人睡一個
平均一晚$20
 
七點夜逛las vegas
公車有分Duce和一般公車
Duce兩層
24小時營運
賭城對我的感覺
繁華的有點假
享受當下的氣氛
很容易看到
街頭藝人
賣水
賣自己的唱片
還有發奇怪東西
這邊天氣熱炸了
買天都是大太陽
看了很多精心打造的建築物
幾場秀
十點多就累攤了
回去先睡再說
 
10/1星期一
其實來Vegas就是噴錢
我以為賭錢看秀才要噴錢
不
購物也是在賭城必備的
一早去了fashion show 購中心
光是購物中心也有折扣
喜歡的牌子一家一家店
慢慢逛
這裡就是購物天堂
還好在這裡克制住了
 
Panda express
飯或麵
加兩道菜
比吃麥當勞還飽
價錢十塊錢有找
 
吃完後
坐車前往outlet
Outlet才是我的天堂阿
台灣tshirt 一件要幾千塊
這邊五百有找
就算不在outlet買
一千元也有找
最爽的應該是
Take an additional 30% off
就是再打七折
恩.....
我有克制一下
一逛就一下午
再趕場看建築物
再趕坐車到Marshalls買行李箱
公車等超久
還好有趕上
不過回家等車等到快發瘋了
一個小時不是亂講的
但回到飯店還是很爽
整理行李整理的很開心
 
10/2 星期二
六點十五
公車接送
今天要去大峽谷
接到中心付錢
早餐一個麵包和咖啡
弱弱的
又是一趟屁股坐到爛的行程
從Nevada坐去Arizona
還沒看到什麼就先來吃午餐
自助式buffet
食物不多
反正就全部吃一遍就對了
停了兩個點
每次一小時
大峽谷讓我想起雪梨的藍山
價錢差不多
但是大峽谷只能遠望
不能身在其中
雖然真的很壯觀
我想去探險
離開之前還看到moose麋鹿吃草
花了大半時間都在車上
恩...
還瞥了一眼Hoover Dam水壩夜景
回到飯店九點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