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2

Last Week.... Dear Orleans





















上了兩天凌晨4:45
天還是黑的
有點冷
但是天上的星星很多很美

一個人走在路上
佩服自己還是爬起來上班
Fruit cup
Oatmeal
洋蔥
檸檬
午餐前備料
一如往常

9/15 星期六
一點都不想整理行李
大家準備開趴
十點多和馬其頓台灣女孩
無聊就先喝了一瓶啤酒
過了十二點
大家陸陸續續報到
開始有些不認識的進來
過了一點
音樂給他大聲放
跳舞時間又到了
離別狂歡趴
很high
要讓自己醉到
不會太吵而睡不著

9/16 last day last work
本來不用上班
缺人
所以被排班
也就是説我三點睡覺六點半起
還有點不舒服
一上班就作了蠢事
還沒給完餐
就跟客人説have a nice day
哈哈哈
雖小的是...
今天跟兩個新人在作早餐
其中一個....
態度超機歪
還是菜鳥就擺出態度
這家伙簡直就是要叫我自殺
好心幫他們煎蛋作捲餅
他自以為自己身負重任
為自己煎蛋作捲餅
他看到有煎好的蛋
就對空氣問這個蛋要幹嘛的
沒人理他
過沒多久
我發現蛋在盒子裡
很北七耶
我問他幹嘛把他放在這
講完就説算了算了隨便
再聽他掰理由會更火大
早上人手不足
該作的事也沒辦法一次弄好
還要忍受這個北七
撐到休息
下午又受了一次氣
那傢伙起司沒了
自己不會去冰箱拿
跑來我這拿?!
你再忙有我快車道忙嗎
也別用機掰理由唐塞我
借就借沒關係
聽他高傲的理由才讓人火大
大聲跟他説
要拿自己去後面拿
Seriously?
大家都聽到
那傢伙忙完才拿起司還我
也不會説個謝謝
擺什麼架子阿菜鳥

再加上美國小痞子帶個新菜鳥
在grill負責肉
戴耳機又不聽別人點什麼
帶他瞎聊
就是告訴菜鳥要這麼優閒
每次叫肉都很慢
來了又喜歡重複確認
我的天阿

這樣熬到三點
主管説可以留下來等這禮拜薪水
等等等等
其實是要給台灣女孩一個驚喜
遲來的小點心
馬上掀開準備好的小立牌
上面寫著我們的名字
謝謝我們這夏天的幫忙
Omg
好感動
每次都要到結束
才覺得
這一路來
經過那麼多機掰的事情
也就這樣過了
那些事算什麼
一切都結束了

很謝謝大家
很高興認識這群人
我好喜歡和大家相處

回到家
該作的事只剩打包行李
好好抱抱馬其頓女孩們
這裡
Cape cod
要畫上句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