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2

Los Angeles



















行李搬上車
梁叔叔和阿姨
送我們去旅館

一到旅館
就看到大家開趴烤肉
咚茲大茲咚茲大茲
夫妻倆就很擔心
問說確定要住這嗎
沒問題的啦
用卡給錢要手續費
而且又比較貴
於是又載我們去領錢
最後一個禮拜了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10/8星期一
到了Highland center
進行例行的走星光大道找名人
買了聯合套票
參觀
蠟像館
金氏世界紀錄
相不相信
33.99
蠟像館有點騙錢
作的挺假的
其他兩個比較好看
 
三個小小博物館很快就看完了
去超市買食物就回家了
 
10/9星期二
跑到西邊Melrose去逛街
跑了一趟Marshalls
還是一個人逛比較爽
亂走路也走了一個下午
又去highland center
看小小的hollywood logo
 
晚上悠閒錄音用電腦
半夜
收拾好東西
準備睡覺時
隔壁下舖澳洲人大爆走
突然起來煮飯
大聲開關冰箱拿東西
還碎碎念
大力關門
燈都打開
 
嫌我們把她吵醒
睡眠品質差
開關鐵櫃有五十次吧
彈吉他
(我心想幹你娘咧我彈時你根本不在房間)
不停大力敲鍋子
碎碎念說現在知道多不好睡了吧
等我做完我的事
我再關燈
 
幹別人叉子用
找不到時
發了瘋亂關抽屜喊著叉子
又不是你的
還那麼囂張
找不到就拿我的筷子的主意
叫了好多次她才看我
跟她講是我的
還很不屑
開始亂動別人的東西
拉拉鏈開關鐵櫃
鬧了很久非常久
睡覺前還硬要開電風扇才睡
 
看我寫那麼詳細
其實我戴著耳塞
乖乖躺在床上
等她爽完
也沒完全聽到她在供殺小
但我想說的是
都三十幾歲老女人了
還玩這種幼稚型報復
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容忍程度這麼差
講一下就會注意了阿
莫名其妙亂發脾氣
真是無理取鬧
....
 
10/10星期三
睡沒幾個小時
例行性的免費早餐
咖啡
穀片牛奶
吐司加奶油
出門去LA市區
玩到現在
玩累啦
美術館博物館大同小異
也沒特別想參觀的
晃一晃市區
就又去了outlet
哈哈
其實都賣的差不多
Citadel
這家建築物很漂亮
這次啥都沒買
沒什麼新鮮貨
價位也沒差
安全空手回家
 
其實出門就在擔心
老女人會不會又做什麼瘋事
擔心行李
但還是出門了
還好回來一切平安
老女人搬走了
有個美國女生
每天開趴
還硬要叫房間的人一起參加
隔沒多久就進來啾人
精力旺盛
之那人搬進來住
聽她支那人
我就暗自竊笑
因為一切對話將在預料之中
問我們倆都台灣來的嗎
我忍住笑用之那腔跟她講我中國人
她就問我真的嗎
我以為你海南來的
(海你媽.....)
然後就在問台灣女孩去哪
沒多久就開始講自己的事
我不懂
之那人怎麼這麼愛假藉問別人問題
來獲得講個人故事的機會
再次證明
 
10/11星期四
坐車去吃加州有名的in n out
這裡只有三種選擇
漢堡
起司漢堡
雙層起司漢堡
價位算便宜
料很多
但有點鹹
還是Wendy's比較爽
薯條根本就狗屎
超乾
美麗果的檸檬汁也是狗屎
喝到今天才深深覺悟
不要再喝這垃圾了
跟藥水一樣
 
Page museum
充滿化石的博物館
裡面的化石都是真的
還可以透過玻璃
看工作人員處理化石
 
坐了很久的車
到了venice beach
這裡才像加州嘛
什麼運動設施都有
全都蓋在海灘上
 
下一站
Santa Monica
恩.......沒想到又是購物
規劃的很好
沒想到稅要9.25%
行李箱又多幾樣了哈
回到旅館
一個多小時
 
10/12星期五
早上去了Hollywood bowl
山腰上表演的地方
參觀一下就下來了
 
自己去west hollywood辦事
坐了很久的車
要買iPhone 5缺貨
太陽眼鏡免費換新
稅率不同要多付錢
作罷
最後只到銀行關戶頭
手續很快
再把錢全領出來就好
回到家四點了
 
朋友約兩點半
卻讓她等個半死哈
很不好意思
也被唸的半死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演變成這樣
無奈....
 
前往天文台
下車
往山路走
這裡高級住宅區
走了很久
狗關在屋裡亂吠
一家的狗吠
其他家跟著吠
走到哪就有狗吠
還走錯路
回來就小心翼翼
找到路發現
通往天文台的小路日落就關了
遠的路要走兩小時
還是面對現實
就這樣啥也沒看到的回去
 
10/13星期六
和朋友一起去universal studio
作metro到universal city
再搭接駁車
遇到台灣導遊
拿到便宜十塊錢的票
來這邊比去迪士尼還興奮
喔喔喔喔
 
電影效果十足
看了water world表演
看的好興奮
帥呆了
作電影的好屌
又去了史瑞克
這裡很愛噴水
每個都要作噴水效果
這裡真的很好玩
Studio tour
坐車看片場
還可以體驗效果
 
這邊好的是
不用像Disney等到都覺得等非常久
很快
邊走邊排就輪到我們
這裡人物很好笑
超愛講屁話
好愛這裡
玩到最後都累了
遊樂設施都很動感
就像置身在電影裡
玩到沒力氣排隊
該回家了
 
送完朋友坐公車
自己又坐車跑去天文台
還好有假日接駁車
50分錢
不然會走的半死才到
有超大望遠鏡提供觀看
我看到流星了
跟夜晚的Hollywood說掰掰了
要離開了
終於要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